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协助老师管理的作用,人文与传播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一教225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学工办主任张心月老师,辅导员张紫祺老师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开展的引领者,学生干部的根本宗旨是服务同学。学生会要从同学方面考虑,并树立大局观和责任感,了解情况,关心同学。每一个干部都要做好自我监督,不能出现“官僚主义”。学生会不断改革,积极与共青团合作,组合聚焦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最后,王雪书记强调,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仍应是学习,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才能使我们变成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在今后都能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成为一个有知识,有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激励学生干部更好得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