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关爱残疾人,润德行动进行时———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残疾人,润德行动进行时———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3日,鞍山市第二届飞镖联赛团体赛在铁西区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鞍山职工服务中心主办,鞍山市肢残人协会,鞍山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鞍山市飞镖协会,鞍山市残疾人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

我们鞍山师范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贯彻落实我校学生“润德”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计划,弘扬倡导公益精神,心系助残爱心公益事业,扶残、助残,走近残障人士,感受他们的乐观坚强,阳光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

受鞍山市残疾人协会委托派出了8人的裁判队伍。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配合赛会裁判组进行了历时四个多小时的裁判工作,受到赛会组委会的好评。同时我校受邀也派出了16人的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体现了当代的大学生关爱残疾人,尊重残疾人优秀的品质,展现了当代体育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