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疫情防控专题】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每日锻炼好作息,强身健体战疫情活动

【疫情防控专题】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每日锻炼好作息,强身健体战疫情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课余生活,社会发展学院体育部开展“学生每日居家活动半小时”的体育锻炼活动,以拍照记录运动瞬间分享,签到打卡的形式进行。

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半个月以来,与线上课堂教学相结合,我院学生在家中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心,为抗疫献出绵薄之力。

疫情如令,责任如山。居家是最好的防护,锻炼更能助抗疫情,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后文体生活。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我们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进行此项活动,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中国必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