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活动

“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为检验本学期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学院校园文明建设部承办的文明诚信考试活动将于12月30日在一教四楼正厅以及三舍正厅举行。

        校风文明建设部以学生手册和法律法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条例为依据,搜集诚信文明考试的宣传语,为活动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一教四楼正厅电子屏循环滚动“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等宣传标语和法律法规条例,三舍正厅位置有同学们手绘的诚信考试板报,以此来大力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后果,时刻督促大家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端正考试态度,争做一名诚信考生。

       校园文明建设部将持续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完成本学期末考试。同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与不良考风作斗争的信心,及时检举揭发作弊人员,维持考场秩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实事求是的踏实作风以及诚信正义的美好品德,使同学们做到尊重知识, 热爱学习,在考试过程中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但要具备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拥有诚信做人的根本。只有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