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重实绩 ,严考核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生会干事考核

重实绩 ,严考核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生会干事考核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培养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升技能,社会发展学院于2019年11月23日在第一教学楼204会议室组织2019级学生会干事考核,辅导员李杨老师参加。

考核开始,由组织部发布考试试题,各部门干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考试内容包括学生会部门管理细则、学生会总则,基础办公软件操作、活动报道的撰写等。图为李杨老师巡视考场

此次考核从上午8点开始,到下午4点半结束。组织部成员认真监考,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各部门干事考前准备充足,考试过程中无人作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核内容。

图为组织部监考

图为各部门干事认真作答

通过本次考核,检验了我院2019级学生会干事的工作水平以及对规章制度的认识和掌握能力。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光发热,奉献自我,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