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文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 2020年1月3日中午12点,文学院在龙宫401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动员会的是文学院副院长白海君,文学院大一至大三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白海君老师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部分考生的作弊心理,白海君老师一一作了分析,充分揭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追求诚信考试,更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老师也给大家提醒了几种“误作弊”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够注意,最终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我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