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繁花过眼,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外国语学院军训总结

繁花过眼,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外国语学院军训总结

2020年的开学季里没有虽繁华盛夏,清爽秋风却带来了军训,来时微涩,走时不舍。历时六天的军训在2020年10月17日落下帷幕。

操场上,红旗帜,白系服;

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

休憩片刻时唱响的嘹亮军歌,

内务整理时的欢声笑语。

烈日下的标准动作、夕阳下的挺拔身影;

他们一切的努力都化作为汇报演出上的精彩呈现,

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

他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

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并完成了艰苦军训的考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被评选为军训先进单位及2020军训汇操表演二等奖:

军训中获得“军训先进班级”称号的有:

2002班

2006班

2007班

2012班

获得“军训先进寝室”的有:

一舍:308 405;

二舍:320;

三舍:103 105 218

被评选为“军训标兵”的同学有:

许语轩 孙靖雯 丁玉冰 马嘉鑫程诚 张若岚 孙雪 陈归 张琦澜 孙宁茁 周子涵 杨纪欣 李兰珍 李美彤 姜渌漉 李梓晨 夏雨菲 王永浩 张曼宁 童欣羽 袁鹤彧 杨开心 张欣然 孙雪 陈归 张琦澜 孙宁茁 周子涵 杨纪欣 李兰珍李美彤 姜渌漉 李梓晨 夏雨菲王永浩 张曼宁 童欣羽 袁鹤彧 杨开心 张欣然。

让我们祝贺在军训中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学与班级,恭喜全体同学军训结束!

同学们秉承着外语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战胜困难,经受考验,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始终保持高昂奋斗姿态、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