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为灾区捐款”暨党员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为灾区捐款”暨党员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3月4日至3月5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抗击疫情为灾区捐款”暨党员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踊跃响应,积极参与其中,共通过学生党支部捐款581.6元,所有捐款已上交给学校党委组织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均通过各种途径进行了捐款。疫情刚刚爆发时,有12名学生党员就马上通过各地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渠道进行了抗击疫情的捐款,在听说本次支部活动时,他们又再一次捐款。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踊跃参加活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达了自己抗击疫情的决心。大家的一份份捐款,表达着对抗疫一线的深切关怀;一次次相助,都展现了全体党员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展现了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危难时刻的党员本色和奉献精神,体现了每一名学生党员都切实将雷锋精神融入了自己的思想中,生活里。在校党委、文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