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捐赠活动,体现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社会责任担当。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响应号召,和郭明义爱心团队联合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2021年3月22日至3月29日,学院在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中开展了此项活动。力求使学生通过奉献爱心,提升社会责任感,增强团结、友爱、助人的志愿服务意识。

于3月29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谭成钢书记出席代表体育科学学院与郭明义爱心团队进行交接。

本次活动中,募捐物品(鞋子,衣物,书本)共计100余件。所有的爱心捐赠物品已于29日中午由学院组织捐献学生代表和谭成钢书记与郭明义爱心团队交接,随后,郭明义爱心团队工作人员将亲自把捐赠物品送至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贫困地区。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发奋学习,掌握建设祖国本领;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以实际行动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