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院举办“建国70载,追梦新时代”朗诵比赛

文学院举办“建国70载,追梦新时代”朗诵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文学院书记部于2019年11月28日在龙宫404举行“建国70载,追梦新时代”朗诵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院长冯雪冬、文学院副院长白海君、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心月、文学院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全体2019级同学。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独诵、双人合诵、大合诵(全体选手朗诵)。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无不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

在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我院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乐享其中。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激昂的声音,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由所有选手带来的合诵《祖国赞》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随着冯院长精彩的点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