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聆听心语,与爱同行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聆听心语,与爱同行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关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爱心,社会发展学院创业实践部于11月18日到鞍山市心语特殊儿童康复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后,听从负责人安排开展志愿活动。首先,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公益片,帮助他们共同回答老师提出的关于公益片内容的问题。孩子们的兴致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渐渐提升。

随后,志愿者又与孩子们玩游戏、搭积木。一开始孩子们因为害怕和不信任而不愿意与志愿者们玩耍,但志愿者们用真挚的感情与温柔的言语使他们放下心中的戒备,慢慢地打开了他们封闭的内心,主动地与志愿者们互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志愿服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意义,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相信今后会有更多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团队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