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喜迎元旦

外国语学院喜迎元旦

在看下面的内容之前,先停下脚步,来猜个小谜语吧:第一青衣。(打一节日)

你猜到了吗?“元”表示第一,“青衣”表示戏曲中的“旦”角。所以谜底就是“元旦”这一节日哦!

刚被“冬至”的饺子、圣诞的苹果刷完屏,“2020,请对我好一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目标)” “加油、2020” “2020年的计划是实现2019年承诺自己要履行2018年答应过2017年要将2016年许下的2015年的愿望通通变成2020年的目标”……这类话又要在朋友圈刷屏啦。

那么你的元旦打算怎么过呢?

和朋友大吃大喝一顿,让新的一年充满能量?

和最爱的人一起,倒数321,等待跨年?

是来一次旅行,去遇见未来和世界?

还是抱着电脑、手机看跨年演唱会?

可千万别忘了抽时间进行期末复习哦!毕竟期末考试不挂科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共同愿望!

 生活总要有一些仪式感,比如我们喜欢在年底做一次回顾:或为碌碌无为心慌,或为有所收获满足,我们愿意在新年伊始郑重的定下目标,作为对新一年的期待,只是为了拥抱一个更好的自己和未来。

那么,2020年你的愿望清单上都有些什么愿望呢?快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