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线上运动跑步打卡,燃烧你的卡路里——文学院举办每日线上跑步打卡活动

线上运动跑步打卡,燃烧你的卡路里——文学院举办每日线上跑步打卡活动

春光明媚,风细柳斜,在全民抗疫的同时春天也悄然而至。正所谓生命在于运动,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文学院在坚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于2020年4月26起举办了以“抗疫情,从提高自身抵抗力做起”为主题的线上跑步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会承办,文学院教师们及全体学生自愿参加。

文学院的教师们一马当先,率先每日进行运动打卡,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跟随教师们的脚步。本次活动由各班的体育委员收集报名人员的信息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开始线上跑步,使用keep软件记录每天的运动结果,再把截图上传到所在小组,互相监督,坚持自律。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参加的运动形式多样,相关工作人员也积极负责,为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果提供了保障。

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培养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免疫力,为同学们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