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外文歌决赛”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外文歌决赛”活动

2019年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文艺部承办的第七届外文歌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提升同学们学习英文兴趣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院系同学的交流。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比赛吧~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文艺部部长致辞,并由FM舞团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比赛第一轮,Battle战中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每两人一组合唱一首歌曲,各评委根据歌曲演唱、歌曲表现力及舞台效果对选手进行打分,分数高者则获胜晋级,紧张的角逐过后,本环节中我院5名选手成功晋级。

为缓解比赛带来的紧张气氛,在两场比拼的间隙安排了导师秀,由各位选手的导师演唱歌曲表演。

比赛第二轮,展开了“帮帮唱”的比拼。本环节选手可寻找搭档或独立完成表演,我院选手也积极寻找了搭档完成表演,配合程度高,全场氛围热烈。

两轮比赛结束后,首先由回家歌手马世佳、徐渊博带来了歌曲,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随后的走秀环节也使得观众们大饱眼福,并请到了音乐系103乐队带来歌曲表演,最后由刘天龙,苏昊辰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

外文歌决赛进入尾声,在欢乐的氛围中揭晓了本次比赛的结果,并对获奖选手颁发奖项,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外语 杨雅宁

二等奖 外语 赵懿

三等奖 高职 冯子芮 商学院 李雨荷

最佳导师奖 王君玲

最具潜力奖外语 苑淳

最佳风采奖外语 姜乃睿

最具舞台效果奖教科 李晓涵

最佳人气奖外语 杨雅宁

最佳贡献奖 音乐学院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第七届外文歌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