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扬帆起航,共赢未来——外国语学院2019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扬帆起航,共赢未来——外国语学院2019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回首2019,筑梦2020。1月16日上午,鞍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兰芳书场成功举办。校教务处处长李良俊,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处长于福军,科技处处长石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一支优美的舞蹈《又见北风吹》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上半场,大家共同重温了2019年多语种技能演绎晚会的精彩节目和温暖瞬间。

会议下半场,郭志勇书记公布了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2019学科竞赛获奖优秀指导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科建设优秀团队、2019教学与科研主题学术报告会、2019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表彰、2019创新创业项目获奖优秀指导教师、首届多语种书法大赛,以及2019多语种技能演绎晚会获奖教师名单。

科技处处长石磊为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科建设优秀团队颁奖。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教研单位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教研单位

2019年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外国语学院优秀创业指导教师

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

教务处处长李良俊为多语种书法大赛、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获奖教师颁奖。

外国语学院首届多语种书法大赛特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首届多语种书法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首届多语种书法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首届多语种书法大赛三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特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三等奖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外国语好声音”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师拟音大赛“特殊贡献奖”获奖教师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优秀组织者”获奖教师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最佳工作者”获奖教师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工作者”获奖教师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听课高度赞誉奖” 获奖教师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杰出贡献者”获奖教师

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主题学术报告会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一等奖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最佳策划奖”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最佳风采奖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最佳剧务奖”、“最佳金话筒奖”、“最佳观众奖”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最佳导演奖”获奖教师

多语种技能演艺晚会“最佳编舞奖”、“最佳视频制作奖”、“最佳组织奖”获奖教师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宋一凡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对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付出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的成绩与收获进行总结。

会议尾声,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为大家献上诗朗诵《执手心明天,和往事说再见》,回首过去,期许未来。

伴随着苏仲勋老师的一曲《欢聚一堂》,外国语学院2019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全体教师上台合影。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轻装上阵,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