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

为了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质量,2019年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一教417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申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均参与了答辩。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要面向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共10个项目。项目申请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方案设计、实验实施、数据处理、企业规划与措施实施、报告撰写等工作,并填写《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将申报书提交我院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完成初步审核后组织专家组进行公开答辩评审、推荐。

答辩第一项,由各申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展示PPT,对项目的构思、实施方式以及发展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

答辩第二项,由我院院长、副院长及各专业教师组成专家组做本次答辩的评委,对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发表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性的提问,项目内所有人员均可进行回答。

最后由专家组根据答辩结果对项目进行评估,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决定参与本次答辩的10个项目全部推荐。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的成功开展,切实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的有效性,有效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