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手语课堂”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手语课堂”活动

 

为促进学生对手语语言的了解,掌握手语技能,2019年10月13日,外国语学院继续开展手语课堂活动。此活动2017年开始一直延续至今,由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管理部承办,面向全校招生,并邀请了专业手语老师张之画来为大家指导学习。

活动过程中,手语老师以《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为主要载体,为同学们讲解了手语动作及其由来,同时强调了表演手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学习手语的热情高涨,在学习过程中全神贯注,与老师积极配合的同时极大地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活动对实现聋哑群体与社会的交流和沟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弘扬了现代志愿者精神,展示了鞍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为志愿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手语课堂的圆满进行,成功地提升了同学们学习手语的兴趣,为今后志愿服务的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