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师恩难忘 师情永存———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庆教师节活动

师恩难忘 师情永存———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庆教师节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三尺讲台上,记录着他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轨迹;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忘教育初心,只为铸就国家栋梁。

又是一年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对他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9月9日,鞍山师范学院召开线上庆教师节大会,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部分同学于一教417观看直播,其余同学则纷纷观看手机直播和视频回放。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写出了他们的观后感,下面是我们遴选出一些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观后感:

为了更直接、真切地向老师们表达尊敬和喜爱,同学们精心绘制教师节祝福贺卡赠予喜爱的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虽是小小的卡片却承载着无尽的爱与感恩。

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一教东西两侧开放式主题文化交流区,在多媒体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了对老师们的祝福话语。

同学们课前对老师进行节日问候,或献上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小礼物。每一声“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里都包含着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每一位师生的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这教师节里最美丽的风景线。

百般教诲诉尽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天下。老师,您的职业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永远用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呵护陪伴我们成长,今天请您收下我们诚挚的祝福: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