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即将结束,为使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远发展,社会发展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在第一教学楼211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李杨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姝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副主席赵兴繁部署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安排。

随后,各部门部长做本部门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首先,要感谢所有学生干部在这学期辛苦的付出,每个部门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原有活动基础上也有了一些创新,我看到了你们工作能力的进步,也看到了你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当然,也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奋斗出属于自己的青春!

通过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使全体学生干部有了更大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也为学院下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紧密贴合学院和专业特色,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发展空间和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