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深情迎华诞 共诉爱国情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共庆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深情迎华诞 共诉爱国情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共庆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于一教311举办了以“弘扬爱国精神,共庆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组织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各成员担任评委,赛程主要分为两轮。比赛第一轮,由选手进行个人演讲,讴歌了祖国母亲取得的非凡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

比赛第二轮,由组织部为选手们现场分发爱国主义主题诗歌,选手们进行即兴朗诵,尽情抒发了新时代学子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使爱国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