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欧美风情大赛”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欧美风情大赛”活动

为增加同学们的学习乐趣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2019年11月10日,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欧美知识风情大赛暨迎新晚会。

 

活动伊始,我院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学生会主席做开幕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环节为欧美知识竞赛。竞赛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必答题与风险题。各班答题的同学们分工明确、各显其才,三轮答题完毕后,1905班获得全场最高分,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第二环节为欧美剧表演。各班演员们以诙谐幽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并将各国的民俗风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主题深刻情节巧妙,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欧美风情知识大赛暨迎新晚会的最后,由评委们根据各班的欧美知识竞赛得分以及欧美剧的表现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最终确定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1905班

 

二等奖1902班1906班

 

三等奖1909班1901班1910班

最佳优秀贡献奖1911班

最佳舞台效果奖1902班1905

 

最佳服装道具奖1903班

本次欧美风情知识大赛暨迎新晚会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他们了解了更多欧美文化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