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冬季“一二九”长跑比赛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冬季“一二九”长跑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一二九”精神,11月22日中午12时,由鞍山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的冬季“一二九”长跑比赛在田径场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海峰、院长郑玉霞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体育科学学院17到19级三个年级11个班级全部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子15x400米接力赛和女子组9x400米接力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激动人心的比赛就此开始,第一棒的运动员全力奔跑着,后面等待接力的运动员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有序的等待着,每一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班集体的荣誉拼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班的观众队伍,为自己班级的同学摇旗呐喊,擂鼓助威。此时运动场上的气氛十分高涨,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最终19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也磨炼了意志品质。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