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疫情防控专栏】 高等职业与技术学院高娇娇老师事迹点滴

【疫情防控专栏】 高等职业与技术学院高娇娇老师事迹点滴

高娇娇老师,鞍山师范学院高职院学前教育系的一名辅导员。这是她加入鞍师大家庭的第一个寒假,没有想到就这样“意义非凡”。

2020年1月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然袭来,以武汉为中心,迅速向全国蔓延,本该是阖家团圆热闹喜乐的春节,因为此次疫情蒙上了阴影。鞍山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全面布置、广泛动员,辅导员高娇娇相应号召,24小时在线值守,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她迅速反应,做好搭建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工作。

每日关注疫情数据、每日摸排学生状况、每日问候涉及疫情地区的学生、每日转发官方信息、每日监督学生签到、每日对异常身体状况和异常地址定位学生第一时间问询情况,她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点点滴滴,托起学生的信念和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防疫期间,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学校不定时的采集各种数据,部分学生因为疫情原因情绪焦躁,出现不配合的情况,她第一时间联系学生做好思想工作,分析利弊,安抚学生情绪,确保了学前教育系学生所有工作100%的完成度和配合度。

“防疫不放松,宅家不停工”,作为一名的新进辅导员,高娇娇坚守初心,毫无怨言,始终和全体学生一起,尽自己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