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鞍山师范学院举行先进模范与各院(系)班级结对子仪式

鞍山师范学院举行先进模范与各院(系)班级结对子仪式

5月13日下午3:00时,鞍山师范学院举行各院(系)班级与鞍山市先进模范结对子仪式。此次活动我校共有22个班级与鞍山市22名先进模范结成对子。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白雪峰主持。

首先,学生处姜维军处长从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及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各院(系)班级与模范在结对子的过程中,各院(系)要创新工作,使学生们在真正做到“学模范,讲奉献”。第二,希望未与本次活动各班级,能够积极主动邀请优秀毕业生、退休老师及社会各界优秀人士与其结成对子,旨在使学生从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高品质的人格修养,早日成才,服务社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白雪峰公布了先进模范与结对子名单,并安排了各院(系)班级与先进模范见面对接。

鞍山师范学院将以本次结对子仪式为契机,广泛利用社会教育平台,切实以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从思想、品德、行为等多方面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