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庆新春、送温暖—学工人员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鞍学子

庆新春、送温暖—学工人员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鞍学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2022年1月29日-1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统一组织学工人员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鞍过春节的学生,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书记关崇新老师带领辅导员张稚晗老师、范瑜老师走访慰问了本院留鞍过春节的三名同学。通过走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及住宿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郭娜老师邀请本院留鞍的两名同学到家里共度新春佳节,她为云南籍同学准备了汤圆,为河南籍同学准备了饺子和胡辣汤,郭娜老师和两位同学一起观看了校园抗议纪实舞台剧《拥抱·青春》。辅导员王辰宇老师和赵梓岑老师还来到两位同学在鞍居住地走访,提醒两名同学节日期间注意煤气水电的使用安全,外出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管理学院副书记张贞老师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和电话走访方式,为在鞍工作的7名同学送去了学校的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后,张贞老师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居住房间多通风,注意人身财物安全,随时和家里保持联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也分别对留鞍过春节的学生们进行了走访。机械电子系书记汪鹏老师和辅导员沈寅茉老师走访了留鞍学习专升本课程的三名学生,并带着年货送上老师们最贴心的新春祝福。管理系辅导员李嘉欣老师和陈泓颖老师走访了一名春节期间在鞍工作的学生,两名老师详细询问了该生在鞍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该生注意劳逸结合,工作之余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读书充电。学前教育系书记翟晶老师带领辅导员老师们走访了四名留鞍过春节的学生。走访中,老师们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在鞍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学工人员的走访工作,为留鞍过春节的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浓浓情谊,确保学生们能够在鞍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