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鞍山师范学院2010级新生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鞍山师范学院2010级新生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9月13日,由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联合举办的“鞍山师范学院2010级新生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姜维军老师、团委书记李雪峰老师、外语系副书记陈彬老师、体育系副书记徐铁军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保卫处国防教育科科长王运生老师、党委工作部刘元元老师、党政办公室郭娜老师、学生处白英龙、刘苹老师。

本次比赛以“纪念九一八、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迎国庆”为主题,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比赛开始时,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接着由来自全院11个院(系)的22名同学分别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比赛其间,特邀表演嘉宾来自音乐系的田博带来的吉他弹唱,适时调节了比赛现场的气氛,外语系荣升的歌曲《王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时,由学生处白英龙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并对一零级的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在鞍山师范学院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5名。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来自数学系10级3班的朱泽宇同学,由学生处处长姜维军为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