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我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中的先锋模范和带头引导作用,2010年5月25日晚5:00,在多媒体楼404室,党委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全校201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白雪峰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姜维军老师和广大毕业生党员一同温习了党章中的入党誓词,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党员辐射、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带动周围同学遇事三思而行,安全文明毕业离校。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姜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要抓住机遇,懂得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道理,希望广大党员毕业生能够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树立终身求知、终身学习的理念,要虚心向他人学习,从平凡的工作做起。最后,姜维军老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会上,白雪峰老师对广大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无论走到哪里,要始终鉴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第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和素质。第三,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安全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