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鞍山师范学院“活力校园,运动抗疫”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鞍山师范学院“活力校园,运动抗疫”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保障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抗击疫情中的作用,我校于2022年5月1日在东操场举办了“活力校园,运动抗疫”广场舞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书记闵霄,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学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涛,以及驻校教职工代表。

本次广场舞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以各宿舍楼为单位,有9支学生代表队参赛,还有机关代表队(含闵霄书记等四名校领导)、学工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等三支教工代表队参与。

下面,让我们走进他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学生组

1.G座代表队:《日不落》《我站在草原望北京》

2.E座代表队:《开心超人》《日不落》

3.D座代表队:《日不落》

4.A座代表队:《舞动青春》

5.三舍代表队:《prettygrils》

6.二舍代表队:《日不落》

7.B座代表队:《开心向未来》

8.一舍代表队:《失恋阵线联盟》《别叫我达芬奇》

9.C座代表队:《舞动青春,共赴未来》

教工组

1.后勤代表队:《酒醉的蝴蝶》《一晃儿就老了》

2.学工代表队:《酒醉的蝴蝶》《踏浪》《小苹果》

3.机关代表队:《校园的早晨》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参赛师生齐唱原创校园歌曲《我们在一起》。这首歌曲由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田林作词作曲,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集体演唱,旋律昂扬,振奋人心,展现了全体鞍师人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易班的明星小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那灵活的舞姿,那呆萌的形象,憨态可掬。

运动场上,广大师生纵情起舞,绽放青春,无畏年龄,乘风破浪。此次广场舞比赛使师生们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了体质,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和拼搏意志,充分发挥了体育运动在校园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颁奖环节

一等奖:A座代表队

二等奖:B座代表队、C座代表队

三等奖:E座代表队、三舍代表队、一舍代表队

优秀奖:D座代表队、G座代表队、二舍代表队

优秀表演奖:机关代表队、学工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校园封闭管理的这一个多月,全体鞍师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强大的鞍师战疫合力。这段特殊难忘的日子里,我们被太多温暖瞬间感动着,也被无数坚强力量鼓舞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在这场疫情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