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0级新生导生培训教育大会

我校召开2010级新生导生培训教育大会

2010年9月1日晚5:30时,在多媒体202室,我校召开了全校2010级新生导生培训大会,参加培训教育大会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白雪峰、学生处白英龙老师,2010级新生所有导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教育大会由白英龙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白处长对过去的导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新生导生工作在过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在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白处长也指出了导生工作中存在的几点问题,例如,部分导生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自身存在一些不良风气等。最后,白处长对所有2010级新生导生提出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要求导生同学要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发挥好助手的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注意自身工作方式方法,要有较强的责任心,深入学生,导生工作不仅仅要局限于军训工作,要坚持始终等方面,教育学生如何做一名称职而优秀的导生。

此次培训教育大会,对2010级新生导生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指导,对导生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相信所有导生都会各尽其责,不断努力,切实帮助2010级新生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引导新生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