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座谈会之“寒冬季、送温暖”棉服发放活动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座谈会之“寒冬季、送温暖”棉服发放活动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座谈会之“寒冬季、送温暖”棉服发放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学校资助政策,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于2021年11月25日中午12:00在兰芳书场组织召开了2021年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座谈会之“寒冬季、送温暖”棉服发放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美术学院副书记张丽芳,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处老师,49名少数民族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勤工助学管理科沈鹏娇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沈鹏娇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代表学校对参会学生进行了慰问和关怀,同时也感谢了爱心人士第10次通过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捐赠的棉服以及公寓管理中心向我校大学生爱心超市捐赠的水果。

少数民族女大学生代表也逐一进行了发言,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在校生活情况及学习情况。

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希望同学们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把鞍师当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都将成为他们的避风港。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度过一个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

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楼长和老师们沟通联系,在鞍师度过愉快的四年生活。

最后,白雪峰老师代表学校对好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棉服捐赠活动已坚持10年,受助学生数百人,使大家感受到了党、国家、学校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座谈会上,白雪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树立远大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要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党和国家的培养、社会的帮助、师生们的关爱,努力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少数民族女大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棉服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