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考核

我校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的管理,提升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有效监督社会化学生公寓的良性运行,2022年1月7日下午,学校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审计处、招标采购中心、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及鞍山市兴嘉科教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公寓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白雪峰处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鞍山师范学院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强调了本次考核的基本原则和程序安排。

公寓管理中心刘国威主任汇报了一年来对社会化公司的考核情况,指出了社会化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要求。

鞍山市兴嘉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张寿军董事长代表社会化公司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分别从公寓维修、员工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服务、收费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表示进行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在考核会议上讲话。他强调,自2005年学校与鞍山市兴嘉科教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学校从党委到行政以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化公寓管理服务,肯定了社会化公司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扩招以后学生公寓建设及在创城、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内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鞍山市兴嘉科教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履行好投资协议,经营好学生公寓;二是学校相关部门要与社会化公司积极合作,相互配合,共同为学生服好务;三是考核小组根据《鞍山师范学院对社会化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考核办法》,每学期对社会化公寓做好监督检查,并督促鞍山市兴嘉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学生的满意度与居住舒适度。

会议结束后,栾培新副书记带领考核组成员走进学生公寓,对社会化公司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