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校友潘红军第七次捐资助学仪式

我校举行校友潘红军第七次捐资助学仪式

2021年12月2日中午,潘红军先生第七次捐资助学仪式在我校国学中心兰芳书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体育科学学院刘殿国教授,本科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处老师,近年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捐助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勤工助学沈鹏娇老师主持。

潘红军先生是我校财经系(管理学院)199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为美国苹果公司健康顾问。在事业有成之时,他胸怀家国情怀,心系母校情谊,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慷慨捐助学费。七年间,潘红军先生累计资助60名学生,资助金额达274500元。

捐助仪式上,刘殿国教授首先代表校友潘红军讲话。他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潘红军先生在校时的优秀表现,鼓励受资助同学努力学习,将这份情谊化为成长动力,常怀感恩之情,用自身努力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

随后,沈鹏娇老师公布了2021年受资助学生名单并由刘殿国教授代表潘红军先生为每名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白雪峰处长为潘红军先生颁发荣誉证书。捐助仪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思诺同学代表受捐助学生发言。

仪式最后,白雪峰处长代表学校对潘红军先生的捐资助学义举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希望:一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二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要懂得感恩,铭记党和国家的恩情、铭记学校和老校友的关怀,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由校友潘红军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校友潘红军的这份爱心将在鞍山师范学院薪火相传,并时刻激励着受资助学生,把这份关爱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踏实进取,不忘初心,心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