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09-2010学年度学生工作水平评估大会召开

2009-2010学年度学生工作水平评估大会召开

7月15日上午8点30分,2009-2010学年度学生工作水平评估大会暨辅导员工作述职大会在行政楼425召开。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有副院长孙诒丹,工会主席李斌。同时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的有: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陈学宽,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郑激宇,招生就业科科长张贞,团委书记李雪峰,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学生处处长姜维军以及各院(系)副书记。

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白雪峰主持。当天上午,进行的是学生工作汇报,各院(系)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及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下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工作述职。

学生工作水平评估是考核各院(系)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机制,是深入持久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直接保证。每年学生工作的召开,都是各院(系)对自身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重新认识,同时更是对未来继续做好学生工作的一种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