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评选大会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评选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学习风气,提升班干部素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于2021年11月30日18:00在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鞍山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评选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教授,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团委副书记白英龙及各参评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王鑫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王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评选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大家介绍本次校学风建设先进班的评选流程和评分规则。

各参评班级的代表依次发言,以演示文稿的形式对本班上一学年的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的获奖情况、易班建设情况和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出概述,并结合上一学年的表现对未来进行展望。

最后,白雪峰处长对本次评选大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良好的学风是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前提和保证。同时,好的班级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要坚持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要求班长、团支书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在班集体建设中要发挥表率作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学生的带头人,传递正能量,引领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情操和行为规范,把班级建设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坚强阵地。

校学风建设先进班评选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各班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成为加强班集体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