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节约用水”座谈会

我校召开“节约用水”座谈会

作为鞍山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的“201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内容,5月20日下午2:30分,在我校郁文楼104会议室召开“节约用水”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鞍山市节水办领导、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振宇、后勤管理处科长刘长友、学生处副处长白雪峰及各院(系)学生代表。

会上市节水办的领导首先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鞍山市目前的水资源情况和居民用水情况,还提出了在学校节约用水的措施。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节约用水的措施和办法,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加强节水意识,培养节水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节水办的领导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座谈会,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节水知识,提高节水意识,为全面推进我市建设节水型社会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