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生”主题党日活动

“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生”主题党日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生感受到鞍师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传统节日。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413开展了主题为“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生”的党员一对一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李良俊处长、李金州副处长、吴佳宁副处长还有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跟8 名被帮扶同学团聚一起,吃月饼、过中秋、送礼物。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聊家乡节日风俗,聊未来人生规划。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一定保持良好心态,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生带来了物质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的鼓励和支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更为做好贫困生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员教师们也表示一定会用真心,用温情关爱贫困生学子,让远离家乡的他们不孤独,并能健康快乐成长!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对奉献精神的最好演绎,相信在党员教师的不断努力下,老师将用他们的大手,牵着同学们的小手一路前行,给同学们温暖,做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学有人问,难有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