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鞍山师范学院开展《架起心灵的桥梁》表彰大会

鞍山师范学院开展《架起心灵的桥梁》表彰大会

 

2019年9月30日中午12:30,鞍山师范学院于校兰芳书场举办原创话剧《架起心灵的桥梁》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话剧总导演翟贞华、谷阿光,国学中心特聘教授、话剧主演曲建武扮演者马贵祥,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雪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于滢出席了大会。相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演职、剧务人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于滢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公布了优秀组织单位、特殊贡献单位、“感动鞍师”导演、优秀指导教师、最佳表演奖和优秀志愿者表奖名单。刘国威老师、马贵祥老师、翟贞华导演、谷阿光导演、李雪峰老师、白雪峰老师与栾培新老师分别为各个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

话剧梁上的扮演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延德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结合自己对话剧中曲建武事迹与排演过程中感触,感谢翟贞华、谷阿光两位导演和马贵详老师的辛勤努力付出,感谢所有参与演职的师生们,共同打造出值得一生回忆的作品。

话剧曲建武教授扮演着,国学中心特聘教授马贵祥老师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在话剧准备前与曲建武教授的互动与学习中,深深为曲建武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赤子情怀与事迹所感动,对此次演出非常珍惜,感谢导演和全体演职人员的倾情付出,共同保证了首演的成功。

导演翟贞华回顾了话剧排演期间的种种感人事迹,真挚感谢了参演师生们的全力支持,时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所给荣誉,情至深处,数次落泪打动了在场所有师生。

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向全体演职人员致感谢词,他首先传达了省市领导、剧场工作人员、观众们对首演的肯定与赞赏,回顾了话剧创作与排演的整个过程,充分肯定了本次话剧的成功首演;之后对参与排演的全体剧务人员表示感谢,赞扬了他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的表现;对参与演出的师生们表示感谢,赞扬了他们克服困难、只争朝夕、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付出;对翟贞华导演,致敬谷阿光导演和马贵祥老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三位老艺术家对本场话剧的鼎力支持与倾情付出,并代表学校希望后期能与三位艺术家再创新作。

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优秀的作品鼓舞人。表彰大会即是一段努力的结束,亦是一段征程的开始,深刻感触与美好回忆的同时,曲建武教授的事迹与精神也感动与鼓舞着全体参演师生。大会结束后,参演师生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并互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