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校友潘红军先生第五次捐资助学仪式

我校举行校友潘红军先生第五次捐资助学仪式

2019年12月26日中午12:30,在国学中心兰芳书场,学校举行了潘红军先生第五年捐资助学仪式。潘红军先生是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多年、功成名就之时,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慷慨解囊,给予学费资助。五年间,潘红军先生共资助了42名学生,累计资助金额为181800元。

本次资助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于滢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公共体育教研部刘殿国教授,学生处全体老师及二级学院副书记、近年受资助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殿国教授首先代表校友潘红军进行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潘红军先生的成长历程,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坚强自信、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传承潘先生的无私奉献精神。

白雪峰处长公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并由刘殿国教授代表潘红军先生为每个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之后,校党委副书记为潘红军先生颁发荣誉证书,表达感谢之情。捐赠仪式后,体育科学学院张永旭代表受捐赠学生发言。

最后,白雪峰处长代表学校对潘红军先生的善行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并对刘殿国教授的为人师表表示钦佩,他说正是刘殿国教授当年的爱心为学生埋下了感恩的种子,才有了潘红军先生这些年捐资助学的善举;同时,白雪峰处长也对受资助的学生解读了学校勤工助学、捐资助学等资助育人体系,希望同学们在接受国家、社会和学校资助的同时,要自立自强、严明纪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之时,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