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志存高远 立业报国—鞍山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及送别晚会

志存高远 立业报国—鞍山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及送别晚会

7月2日,鞍山师范学院201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及送别晚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成刚,校长、校学士学位委员会主席陈晓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尧,副校长侯冬岩、王健飞、孙诒丹,校工会主席李斌,各处室领导及各院(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典礼及晚会。

典礼上,校长、校学士学位委员会主席陈晓刚致辞。陈晓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201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致辞中,校长陈晓刚饱含深情地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厚望。他讲到,四年来,在鞍师的校园里,留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奋发的青春热情!你们丰富了知识,练就了本领;强健了体魄,增长了才干;学会了理解,懂得了宽容!四年的青春、四年的奋斗、四年的成长,母校为你们感到欣慰自豪!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孙诒丹主持,典礼上教务处处长金祥林公布了2010年获得毕业证书学生名单,公布2010年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名单;学生工作部部长姜维军公布2010年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党员及省、市、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团委书记李雪峰宣布授予2010年西部计划及辽西北计划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的表彰决定;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萍公布了2010年考取公务员、研究生名单;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于海峰公布2010年应征入伍学生名单;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耿志宁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人事处处长李长江公布我校青年学术拔尖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名单。

晚会上,深情的歌曲和动人的舞姿,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最后在绚丽的礼花中,晚会圆满落幕。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