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党支部阶段会议召开

学生工作党支部阶段会议召开

10月18日下午2:00,学生处、团委及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列齐召开了学生工作党支部阶段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姜维军同志传达了鞍师委发15号、16号及17号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任务。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通知》中,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的总体工作要求。学习中,姜维军同志强调指出,学生工作要精心组织,加强舆论引导,明确责任目标,注重实效。

在《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四个一”活动的通知》中,大家充分认识了“四个一”活动的内涵,即一个公开承诺,一个身边典型,一个活动载体,一个考评办法。针对支部每个党员,重点提出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和廉洁奉公等方面的要求。近年来,学生处一直坚持开展处系共建(结对子)、特困生座谈会等“贴近学生”的活动形式,切实做到全员参与,持久开展,效果明显。

最后,刘萍同志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