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及国庆主题晚会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及国庆主题晚会

10月1日上午10: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带领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组织假期留校学生,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强大。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师生于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部分学院于学院教室、新老食堂组织师生自行观看。校党委书记闵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党委副书记栾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健飞,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郭宪春,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金玉莹与学术报告厅在场师生一同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观看现场,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中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面貌和祖国的强大。全场师生热血沸腾、精神振奋,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会场也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大会嘹亮的歌声中,师生们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会后,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面对党旗,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结束后,由校学生处、团委、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鞍山师范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中外留校学生饺子宴于我校新食堂举办, 校党委书记闵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党委副书记栾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健飞与同学们一同包饺子,共庆祖国生日。晚上8点,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师生于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主题晚会。

本次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庆主题晚会及开展国庆饺子宴活动,将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大家在与国同庆的欢乐气氛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今天的震撼、振奋和自豪转化为工作与学习的动力,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刻苦学习、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