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五一”期间我校为在校学生发放保温杯

“五一”期间我校为在校学生发放保温杯

春景最喜桃花灼,夏泛莲舟采青荷。疫情阻碍了我们踏青的脚步,却挡不住关怀与爱的传递。自学校进行封闭管理以来,广大同学从大局出发,自觉服从学校的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措施和安排,给予了学校最大的支持和信任。正值五一劳动节,学校为所有留校的住宿生们发放保温杯,并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众志成城共抗 “疫”,殷殷关怀沁人心。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全校师生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小小水杯传达了学校点点心意,声声叮嘱坚定了学生抗疫信心,每一位住校学生感到温暖和快乐的同时,更体会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能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拿出鞍师学子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守住校园这道坚强防线。风雨之后,向阳而生。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合力抗疫,就一定能击破严冬的疫情阴霾,迎来暖春的明媚阳光!

“五一”不放假,致敬每一个努力勤奋的好学者,致敬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