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爱心大巴车,助力鞍师考研学生“最后一公里”

我校组织爱心大巴车,助力鞍师考研学生“最后一公里”

助力鞍师考研学子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体现关怀教育、服务育人理念,学校于12月21日、22日早七点组织爱心大巴车,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确保每一名考研学子安全、顺利、准时抵达相应考点。

两天里,学校累计发车21个班次,运送考生640余人次,发往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等八个考点。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义务引导,他们不畏早间的寒冷,手持车辆信息标示牌,为考研学子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在学生处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引领下,考研学子有序走上开往对应考点的客车,现场井然有序。

其中,一名考研学子说到:“学校送考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关怀,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全校师生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多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以期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在考研工作中,各学院研究考研形势,把握政策导向,多次组织召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与咨询,不断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与信心,坚定专业理想。同时,学校也在不断落实人文关怀理念,通过图书馆专门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自修室、公寓管理中心为考研学生提供生活和学习便利等来完善相关服务设施,不断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全方位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多年来,我校考研率持续增高,多数考研学子考取了双一流院校,考研数量和质量节节攀升。助力考研学子最后一公里活动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暖心活动之一,学校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和服务育人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