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疫情防控专栏】 学生处沈鹏娇老师事迹点滴

【疫情防控专栏】 学生处沈鹏娇老师事迹点滴

沈鹏娇老师是2019年新入职的学工人员,是学生处勤工助学科科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工作,肩负起学工人员的使命与职责。作为勤工助学科科员,她认真学习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相关文件,积极与处长沟通,第一时间根据文件精神起草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通知》,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事宜传达给学校各单位,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她认真收集家住湖北地区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信息,通过反复调研,切实掌握好家住湖北地区贫困学生的相关情况,在校领导的指示下,对湖北地区的学生开展专项资助工作;同时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第一时间顺利发放到学生农行卡中,她与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一同认真校对助学金学生信息,加班加点工作,尽全力做到学生的每一条信息都准确无误,保障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得到国家的资助;同时作为疫情排查组中数据统计组的成员,她积极配合组长的工作安排,对数据排查组统计的数据进行汇总上报、分析,为确保汇总数据的准确性,她认真反复校对,努力为学校的疫情排查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春佳节至今,沈鹏娇老师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听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始终以一名优秀学工人的标准来要求、督促自己,用自己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高校老师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